欢迎光临石林彝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网站,今天是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石林彝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 > 图片新闻
平安建设宣传启动仪式丨平安建设 “检”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4-03-20  来源:


平安建设宣传启动仪式平安建设在行动


为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平安石林建设,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和参与平安石林建设的浓厚氛围,320日,石林县检察院组织干警参加2024年度平安建设宣传活动启动仪式,石林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李永清带领干警到现场开展平安石林建设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石林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李永清为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耐心细致的为群众解答疑惑。

检察干警通过设立宣传咨询台、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面对面向现场群众普及预防电信诈骗、防范非法集资、远离毒品等法律法规和防范知识。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老百姓耐心讲解各类诈骗陷阱,结合实际案例,生动形象地揭示了诈骗分子的常见手段。现场群众就日常生活中遇到的法律问题进行咨询,干警一一进行了详细解答并提出具有可行性的建议。

下一步,石林县检察院将继续做好平安石林建设工作,以更多元的方式、更宽广的渠道打造更高质量的普法工作,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法律意识,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石林奠定坚实的法治基础。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