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石林彝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网站,今天是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石林彝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 > 检察动态
石林县人民检察院召开退休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3-20  来源:


石林县人民检察院召开退休干部座谈会


为切实加强对退休干部的关心关爱,增强退休干部的归属感、荣誉感和使命感,319日,石林人民检察院召开退休干部座谈会,与退休干部共话石林检察工作,听取意见建议院党组书记李永清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党组成员、第二检察部主任李选奎向与会的退休干部通报了过去一年检察工作退休干部们对过去一年石林检察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石林检察工作的发展提出了“要抓好纪律作风建设,外树形象、内树标杆”“始终牢记我们是人民的检察院、人民的检察官,把公平正义守护好”等有质量、有启发的宝贵意见建议。同时,老同志们表示树立“院兴我荣、院衰我耻”的观念,一如既往关心关注石林检察事业发展,积极支持院党组工作,力所能及、尽己所能为石林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随后,退休党支部书记李劲松向党组汇报了2023年退休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及2024年主要工作打算。

党组书记李永清认真听取了退休干部们对石林检察工作的期望及意见建议后指出,退休干部有着丰富的工作经验,是检察工作发展的实践者、亲历者,石林县人民检察院的重要财富希望老同志们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继续为石林检察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余热。同时强调,老干部工作是党的干部工作一个重要组成部分,院党组要一如既往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切实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及时了解老同志所思所盼、所忧所虑,真心用心为老同志办实事、排忧事、解难事把党组织的关心关爱送到老同志们的心坎上

今后工作中,石林县人民检察院将继续秉承老前辈的优良作风,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好法律监督职责,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为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推动石林法治建设贡献检察力量。